吹雪 牧

《凹凸時空史・源》

想知道為什麼有凹凸世界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些事情

一個聲音讓我出現

世界是一片黑暗

但我知道世界二字

先有概念才是真的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存在意義

祂只是放任我去思考、追尋

我看著世界慢慢從無趣變得多彩

看著人們為黑洞照片欣喜若狂

但混亂和假借我的名義多如流水

我任命的神使也有了新的實驗

但我只能生活在自己創造的微小光點中

看著這個名為凹凸的世界

我不知道為何總是有人期盼著我

而我只是喝著汽水在宇宙中看著

像是旁觀者一般

靜靜的看著自己隨性

然而我的想法可能已經被震撼

只能靜待藍白色的身影


這個故事將會為我的小說青空提供一些凹凸世界觀的假設作為小說的世界觀架構,講述一些可能在凹凸世界不太可能被解答的問題,敬請期待。


既然七創社做不好,就我們自己創造吧……


沒有資料,肆意想像



如果我們翻開歷史,就是無中生有的創造、思考與想像的紀錄。

If we turn to history, it is a record of creativity, thought and imagination that was created out of nothing.

评论
热度(3)

吹雪 牧

© 吹雪 牧 | Powered by LOFTER